五柳先生

自由作家

今天是我的十八岁生日,爸爸拎着我的耳朵,来到了教堂,我的耳朵并不疼,任由他拉着,来来往往的人已经见怪不怪,和往常一样忙碌着。爸爸突然朝我的屁股猛踹一脚,我顺势跪在了地上,看到了自己沾满鲜血的手。
血是属于一个女人的。
今天是我的十八岁生日,我去床上找了妓女,我没有多少钱,所以找的妓女也很廉价。在妓女忙碌的同时,我仰望着天空,突然想到了父亲,浑身的污垢和鱼腥味,肮脏狭小的被称为家的地方,总是和周围男人调笑,满嘴污言秽语的妈妈,女人的船也很肮脏,我出生于肮脏之地,存活于肮脏之中,我对这一切早就那么的习以为常,仿佛世界理当如此。
直到,离开村子的人回来探亲,他们刺痛了我。
天空,也是肮脏的。
今天,我成年了,我想给自己的人生带来改变,像是被恶魔催了眠,我看到了身旁的木板凳,对着正在忙活的妓女砸了下去,然后,我跪在了这里。

图片来源见水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