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柳先生

自由作家

一只有猫病的Sunsun.:

【红酒牡蛎炒蛋】
用了又伊鲜家的鲜味酱油烹饪海鲜,简单的调料才能不失海鲜的鲜味儿。正好现在是吃海鲜的好季节,海鲜都很肥。
强烈安利一款高蛋白,美容养颜的小吃,蘸着甜辣酱或者番茄酱极其美味。红酒和牡蛎都是养颜圣品,推荐给爱美的妹子们。
并且烹饪的过程蔬菜和蛋液都是后放,减少蔬菜在烹饪时间过长的情况下软趴,蛋液的软嫩,后放的部分红酒又弥补了因烹调过热散失的酒香。总之蔬菜的脆和牡蛎的软,鸡蛋的嫩结合丰富了口感。
做法链接
https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2803040/
科普知识:生蚝即牡蛎,也叫海蛎子,吃的海蛎煎,蚵仔煎都是以它为主要原料,它是所有食物中含锌最丰富的。每100g牡蛎肉,含水87.1%,含锌71.2mg。 牡蛎,又称为“海里的牛奶”。其富含大量蛋白质和人体所缺的锌。食用牡蛎可防止皮肤干燥,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分解黑色素。它是难得的美容圣品。
并且提醒大家牡蛎最好不要生吃。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