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柳先生

自由作家

圆月之日

昨晚没看中秋晚会,明知无聊所以就更加没动心思去看。

和他的恋爱谈至今天,六月份开始(具体日期他记得我倒忘了)。这段时间以来,每天聊天他必秒回,这两天却不再秒回了。

敏感的女人自然也察觉到了,是开始黯然褪却了吗?

我的身材很好,每天也有运动,一次聊天,我告诉他我正在做胸部按摩,胸都按摩成了粉红色。他当即说:“我也要摸。”配上色色的表情,并且要看我粉红色的乳房,我把我再大一点就是D杯的胸拍给他看,从他富有激情的字里行间,我知道,那个秒回的他回来了。

夜晚,我躺在床上,抚摸着自己的胸,性感的身材对男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,我想到了有些老男人包养女大学生,我要好好的保持身材,为了提高自己的身价也要好好的保持身材。

评论

热度(2)